镇江校区2022级新生缴费须知

发布者: 井升平 发布时间: 2022-07-30 浏览次数: 5478

为顺利办理入校缴费、注册,减少携带现金的不安全因素,学校收费委托银行代学费、住宿费等,一律不收取现金。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学校已随《录取通知书》给每位新生寄去了银行卡,激活和使用方法请参阅有关银行卡的使用指南或说明。此卡用于学生在校读书期间缴费、奖助学金和退费的发放等,学生在收到此卡后,可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于开学前10天将应缴费用足额存入借记银行卡内,存入银行卡内的资金余额不得低于应缴费用和转账手续费之和

二、 学生缴费成功后,可实名登陆“苏服办”APP,在“我的”→“电子票据”栏查询获取本人的财政电子票据。

三、 若未收到银行卡,请于开学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户口簿前往校内银行报到点办理开卡业务。

请确保该银行卡为一类卡,否则影响奖助学金发放和学费缴纳。

特别提醒:开学报到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户口簿到校内银行报到点激活。预制的交通银行卡激活前可存钱和批扣学费,但不可消费;预制的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卡激活前可存钱,激活后才可批扣学费和消费

四、 学生在校期间,不得将银行借记卡销户。如有挂失、重办,请及时在指定银行网点办理新卡并告知财务处综合科

五、 助学贷款应汇入学校账户,请务必按照附表格式填写。

附表:镇江校区新生助学贷款汇款方式

    

江苏科技大学

    

381006717010149000338

汇入银行

交通银行镇江江科大支行

汇入地点

江苏省镇江市

    途(必填

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

六、 凡申请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在贷款发放之前,存入借记卡的生活费请不要超过应缴学杂费,以免银行当学费扣缴。

七、 公寓物品是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统一采购的物品,属于学生自愿购买项目,学校将按统一标准预先通过银行代扣,未购买公寓物品的在开学核对后退款。

军训服装由学生自愿购买,学校不再统一代收,学生在新生报道点现场缴费领取。